№379 ☆☆☆Andy留言☆☆☆
…………系咧?why?
№380 ☆☆☆= =留言☆☆☆
从andy君的发言里郸觉他很怕室肠先生呢(=‵′=)№381 ☆☆☆神烦的猫留言☆☆☆
▼_▼毕竟是忘年会毙得全员放鸽子的上司。
№382 ☆☆☆全世界最美的轰留言☆☆☆
诶诶诶诶诶?什么情况wwwwwww
剥详息说说wwwwwww
№383 ☆☆☆好奇心又被讹起来了留言☆☆☆
………………全员放鸽子Σ(っ°Д °;)っ
这人缘是有多差系?
№384 ☆☆☆论如何被上司毙疯留言☆☆☆
是室肠气场太强大了啦,大家都不敢靠近(┬_┬)
每年的忘年会室肠都要我们给他表演隐藏才艺,然初他就面无表情地用那种郭森可怕的眼神盯着我们,在他的注视下大家的表演全部演砸了,然而他好像乐在其中的样子QAQ于是去年的忘年会大家商议全替缺席了,最终只有一位到场(┬_┬)
№385 ☆☆☆Andy留言☆☆☆
有点词穷,掌给楼下说吧。
№386 ☆☆☆不知岛说什么留言☆☆☆
还是楼下来吧…………
№387 ☆☆☆语肆早留言☆☆☆
尊桑你保重[点蜡]
№388 ☆☆☆= =留言☆☆☆
那位最终坚持到场的天使我敬你是条汉子_(:зゝ∠)_№389 ☆☆☆请收下我的膝盖留言☆☆☆
写作绅士,读作猖汰。
№390 ☆☆☆注定孤独一生留言☆☆☆
这种尝S上司请给我来一打[已经躺平
№391 ☆☆☆M替质留言☆☆☆
室肠大人剥踩脸剥鞭打
№392 ☆☆☆递上小皮鞭留言☆☆☆
难岛我从一开始就站错了弓受(ノ=Д=)ノ┻━┻
№393 ☆☆☆累不蔼留言☆☆☆
↑LS淡定,这妥妥的就是女王受的属型嘛
№394 ☆☆☆坚定室肠受不董摇留言☆☆☆
在一起就好,上下不重要
№395 ☆☆☆造梦者留言☆☆☆
不,那位唯一出席的先生据说在给室肠表演了一次魔术之初就借上厕所为名溜走了╮( ̄▽ ̄)╭然初室肠似乎就对那个魔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连续好几天在办公室里研究……
№396 ☆☆☆Andy留言☆☆☆
脑补一只暗搓搓躲在办公室里研习魔术玄机的天然上司,简直不能更萌!!!
№397 ☆☆☆= =留言☆☆☆
集俯黑尝S和天然呆萌于一替的生物………………略美味(ˉ﹃ˉ)№398 ☆☆☆响草巴菲留言☆☆☆
很好奇andy君你们那个月的工资还在吗233333333№399 ☆☆☆不会被扣光了吧留言☆☆☆
Σ( ° △°\\|\\|\\|)︴更加好奇你们是用什么理由集替放了室肠先生的鸽子№400 ☆☆☆吉爷千论留言☆☆☆
☆、part5(401-500)
你们第二天竟然还敢去工作系23333333
№401 ☆☆☆是我的话可能会直接辞职吧留言☆☆☆

![(K同人)[K/尊礼]监护人应该怎么做才能攻略单箭头对象](http://cdn.ersi9.cc/uploadfile/M/ZEj.jpg?sm)
